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办公室
发布于: 2022-10-26 09:00

10月25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雷利民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二十大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好“五个牢牢把握”;三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始终”领航新时代新征程。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立足岗位争当标杆,为推动行业、展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