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协党支部获评中国商联党建系统 “2022年度优秀党组织”

作者: 办公室
发布于: 2023-02-28 09:53

2月23日,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系统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党支部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开展的中国商联党建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党组织”。中国商联领导为协会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2年,中纺协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不断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协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新修订党章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围绕协会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在协会各项重点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3年,协会党支部决心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建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积极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力争在新一年党建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