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COCA)简介

作者: 户外分会
发布于: 2022-11-14 22:01

       

7ddabd37ec44f7953a8ded1bc392adaa.jpg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简称COCA)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的重要分支机构,2007年3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由从事户外用品领域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非营利性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COCA以服务为根、自律为本、沟通协调、凝聚行业、创新发展为工作方针。旨在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政府、企业、市场、行业服务,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服务,搭建一个能够促进中国户外市场发展的平台。

 

 

        在咨询服务方面,COCA自成立以来连续发布了《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年度调查报告》。每年的《报告》总结当年的行业发展情况,展望户外产业未来的走势,为会员了解市场整体情况提供详尽的咨询和指导,目前已连续发布12年。COCA的年度报告业已成为被广为引用的权威报告。自2021年7月开始,为全行业提供每周信息汇编“户外动态”,提供及时、专业的市场情报。

 

 

       在行业拓展方面,COCA领导参加参观盐湖城户外展,组织会员参加多届台北面料展等展会,并与美国OIA、北欧SOG、韩国户外协会等国际户外协会组织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在国内领域,与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等数家国家级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众多户外品牌导入野外科考等更多领域搭建了平台。

 

        在行业推动方面,COCA作为主办方或协办方策划组织多届“中国户外零售商论坛”、“中国户外产业论坛”和“西藏户外旅游论坛”等活动。

 

        在服务会员方面,COCA积极利用政府和行业资源,为众多户外企业提供咨询和支持工作,针对户外零售商推出“户外名店”推广活动。为部分会员企业获取政府扶助项目、融资、上市等方面提供了必要协助。

 

  • 品牌商工作会议,负责对户外品牌进行调查研究、为品牌提供国际国内市场咨询、规范品牌的发展等工作。

  • 零售商工作会议,负责对户外零售终端进行调查研究、规范整合等工作。

  • 行业推动工作会议,负责制定行业规范、推动行业发展等工作

  • 行业标准工作会议,对户外行业的行业标准进行建立、评测等工作。

 

欢迎更多企业加入,相信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COCA必将成为未来中国户外市场的一股强有力的推动力量。

联系方式:

王江波18601282520(微信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1号楼18层1801    

电话:010-68586699微信公众号:coca4u

网址:http://www.cttu.org/fzjg/hwypfh 

 

97c2087eb3f8abc37e1e4e86f4f5e56b.jpg

 

 

附上级协会简介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从事服装、纺织品、针织品、安全健康防护用品、户外用品的流通及生产、科研、教学活动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单位和相关社团自愿组成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的前身是国家行政机构改革前的商业部纺织品局。自成立以来,协会在全行业有识之士的拥护与支持下,为纺织服装流通行业的市场化、品牌化,做出了巨大且卓有成效的贡献,行业影响力、凝聚力和话语权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初步显现。协会下设安全健康防护用品、户外用品、丝绸、家居服、商业模特、服装商贸、内衣、专业市场与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纺织服装经销商、纺织服装专卖店、服装流通、家纺家居委员会、工装及职业装、家居夏凉用品、婚纱礼服、布艺行业分会、 纺织新技术推广应用中心共十七个分支机构。协会目前共有直接会员单位3463家(其中团体会员38家),间接会员单位30000余家。(详情请登录协会官网:www.cttu.org)

 

推荐文章